2010/11/13

手機補完計劃(Ⅲ)

有人相信我雖然使用 smartphone,卻沒有 3G 無線上網嗎?

因為坐車的時間不長,而且台灣目前 3G 吃到飽一個月大概都還要 $750 左右,以我的使用量其實不划算,所以一直沒有去辦。再說 smartphone 對我最重要的功能是 PIM 跟 GPS,附帶影音娛樂,上網從來不是重點。所以雖然手機裡跑的是和雲端結合最緊密的平台,還有 Sony Ericsson 的招牌功能 Timescape,卻全都被我擱著沒使用過。

就這樣過了大半年之後,Sony Ericsson 官方推出 X10 的 Android 2.1 更新。才一升級,立刻感受到效能的大幅提升。我開始想嘗試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(好啦其實是遊戲),所以上網訂了一台便宜的無線基地台 TP-LINK TL-WR741ND


自從有了它,我就過著每天玩生氣鳥的快樂日子了。【全文完】(喂!)

※2011/3/22
補充一則 Twitter
Sean Moss-Pultz: "Your mobile phone has more computing power than all of NASA in 1969. NASA put a man on the moon. We put a bird into pigs."
(Another version by George Bray)
© 年年歲歲花相似
Maira Gall